研究人员
中心成员
胡太忠教授
发布者:杨周旺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10

胡太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

从事极值理论、多维模型、统计相依与随机比较理论及其在精算风险、金融、运筹学、可靠性理论等领域中的应用研究,获2010年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三),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已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其中有约90篇发表于SCI收录的国外学术刊物,所发表的论文得到他人SCI论文引用490余次。部分工作已得到国外同行的认可,有些工作已被收录到最近几年国外出版的专著中。例如,《Stochastic Orders》(Springer, 2007)、《Stochastic Ageing and Dependence for Reliability》(Springer, 2006)、《Comparison Methods for Stochastic Models and Risks》(John Wiley & Sons , 2002)、《Correlation and Dependence》(Imperial College, 2001) 收录了胡太忠教授的论文35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