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
中心成员
程万特任教授
发布者:杨周旺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0

程万,特任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任教授。2002年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6年获理论与应用力学学士,2011年获流体力学博士。之后前往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机械工程系和美国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航空系从事科研工作。其中2011年至2013年在KAUST任博后,2013年至2016年在Caltech任博后,2016年至2020年在KAUST任研究员,同时在Caltech兼职访问。2021年3月经国家创新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引进至中国科技大学。研究领域为高雷诺数壁湍流、多相多物理流动等领域的研究,已在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Physics of Fluids等专业期刊上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担任中国空气动力学学会计算气体动力学专委会、物理气体动力学专委会委员,气动研究与实验青年编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