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浙江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叶学理一行调研安徽应用数学中心
发布者:杨周旺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0

526日下午,浙江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叶学理一行来安徽应用数学中心调研。同行的还有浙江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徐英豪,浙江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包茜茜,浙江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科科员刘一婧。



安徽应用数学中心执行主任杨周旺教授对叶学理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中心成立的使命与定位,重点介绍了中心聚焦的四个研究方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进展,中心“以基础研究引领应用研究,以应用研究倒逼基础研究”,不断完善前沿科技“沿途下蛋”机制,用数学研究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



叶学理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与中心可以统筹资源与优势,深化合作内涵,形成合力,愿意为中心成果的落地开放产业应用场景,提升产业链资源的整体协同,最终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应用落地。